祺宝

我们之间有个很长的故事【13】

#  纯属虚构


#  请勿上升



       马嘉馨是失忆了,但她不傻,她知道马嘉祺终归是哥哥,他们两个之间总是不能走的太近了。特别是最近,她感觉她对马嘉祺的感觉总是怪怪的,她害怕自己会对马嘉祺有过多的依赖,她更害怕她对马嘉祺可怕的占有欲越来越强。


       她想等陪马嘉祺拍完这部剧的最后一场戏,就告诉马嘉祺自己想做点别的事情吧。这样天天在一起,她害怕有一天她真的离不开马嘉祺,但是他们终究要分开,各自成家的,不是吗?


       今天是马嘉祺这部剧的最后一次拍摄了,但是是很重要的一场戏,是马嘉祺冲入火场营救女主的戏。开拍前导演以及工作人员已经多次和马嘉祺还有女主聊过了具体细节后走位,确保两人的安全,本来是用替身的,但是两人的敬业业内都是知晓的,最终选择了自己上场。


       女主还在妆发,马嘉祺就自己先到场内熟悉一下场地。


      “怎么回事,着火了!”


      “是谁在场地吸烟的。”


      “快点,马哥还在里面!”陆子怡被吓到了,拼命的呐喊。


       马嘉馨刚刚还在胡思乱想,现在整个人都清醒了。


      “哥,我哥还在里面吗?”


      “嘉馨你别急,他们在灭火了!”


       马嘉馨感觉自己的头快要炸了一般的疼,火光太刺眼了,她感觉自己也在火场里一般,浑身灼热,被压得喘不过气。


      “好烫,好烫,不行,不能着起来!”


        她好像发疯了似的,要往火里冲,陆子怡忙着指挥灭火,一个没注意,马嘉馨就冲了进去。


       马嘉馨在火场里疯狂的寻找马嘉祺,但是她嘴里喊的确是:


     “爸,妈,我不走,你们在哪,在哪!”


        没错马嘉馨失忆的真正原因是两个月前她也经历了一场大火,父母为了就她和弟弟,在火灾中双双丧命,而她看到了蓄意制造火灾之人,自是不会被放过,但是在她被带到临市处理的路上,侥幸逃脱了,幸运的是还遇到了马嘉祺。只不过一觉醒来,因为受了太大的刺激而失忆了。现在这场火灾好像将她带回了两个月前,与她而言意味着现在又一个很重要的人可能要消失了。


        这时马嘉祺才从另一个方向慢慢走来,他本来要进去走位,但是落下了剧本,又折出来拿,刚好躲过了火灾。


       当他得知马嘉馨在里面的时候,像刚刚马嘉馨冲进火场一样,也发疯了似的冲了进去。


       陆子怡拦了,但是怎么可能拦得住。


     “馨儿,马嘉馨,你在哪!”


     “马嘉馨,你回答我呀!”


       过了一会他才在一个角落里,看到蜷缩着的马嘉馨。她快要晕过去了,但是嘴里一直再喊着自己的名字,马嘉祺心疼极了,抱起人就往外面冲。


      “马嘉祺,你不能死,马嘉祺。”


       火场外已经意识不清晰的马嘉馨,嘴里不断的重复着这句话。


      “快点叫救护车!”


       这好像是马嘉祺第一次发火,他把在场的人都吓坏了,根本没有人见过他这个样子。


        救护车上,马嘉祺像第一次碰到马嘉馨一样,一直握着她的手。


      “对不起,对不起……一定不要有事!”


       马嘉祺的眼泪不争气的掉了下来,陆子怡在一旁不知所措,她想说什么,但是又开不了口,她知道也许等马嘉馨一觉醒来,什么都会变了吧。


       急救室外,马嘉祺一圈又一圈的走着,他的不安全部都写在脸上了,他自己都没意识到,原来这两个月以来,这个没有名字,不知道来自哪里的女孩,在他心里已经这么重要了,他也许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将她以妹妹的身份留在身边。


      或许一开始他就爱上她了,无关她是否与8年前的那个女孩长得相似,只是因为她恰好出现在了自己的世界里。他的心现在很痛,他连呼吸都不敢,他害怕听到任何不好的消息。


      “病人没什么事,呛了些烟,还受到了些惊吓,还有些擦伤,应该很快就会醒了!”


       张耀在治疗结束后第一时间就出来通知马嘉祺,以及随行的几个工作人员了。他从来没见过马嘉祺把马嘉馨抱到急诊室时的样子,对于这个兄弟他再清楚不过了。


      “她人呢?”


      “在处理伤口,马上就能推出来了!你也快点去处理一下吧!”


        晚上9点钟,病房里很安静,像两人第一次见面那样。他还是在床边紧紧握着她的手,只是因为过于劳累,他已经趴在床边睡着了。


       马嘉馨醒了,房间里没有开灯,窗外照进来的那一点点光刚好够她看清马嘉祺的脸。他好像睡得并不安稳,一直皱褶眉。


       “马嘉祺,谢谢你之前救了我,现在又救了我,两个月前能遇到你,我真的很幸运!”


       然后伸手去帮马嘉祺舒展了一下,马嘉祺皱着的眉头。


      “你醒了,你终于醒了,有不舒服的地方嘛,还有哪里痛,告诉我!”


       马嘉馨没有说话,她现在更乐意捉弄一下马嘉祺。


      “你是谁呀!我要回家,放开我!”


        马嘉祺愣住了,他太害怕了,他怕马嘉馨不记得他了。


     “张耀,你不是说人没事嘛,张耀呢!”


       马嘉馨见马嘉祺着急了,也不忍心了,一把抱住有些慌张的马嘉祺。


      “哥,我骗你的,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的,而且会一直赖着你的。”


       马嘉馨知道自己是爱这个男人的,也知道这个男人是爱自己的,只是现在她最好还是先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好,以马嘉馨的身份保护好自己。


      “对不起,我,馨儿其实我……”


      “你什么你呀,我饿了,马嘉祺!”


      “你叫我什么!”


      “哥,哥――我想喝粥!”


      “好,哥马上让人送过来!”


       在门口守着的工作人员,刚刚十万火急的喊了张耀过来,张耀愣是在门口看这两人上演着兄妹情深,好不腻歪,看到没啥事就走了。

评论

热度(1)